韓媒:國際足聯提議韓朝合辦2023年女足世界杯

2019年03月04日13:29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聯社報道,3月4日,韓國足球協會表示,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日前向韓方提議,韓朝聯合舉辦2023年女足世界杯,協會正在就此進行研討。不過,報道稱,該提議並非正式提議。

  據報道,韓國足球協會專務洪明甫表示,一個月前,韓國足球協會會長鄭夢奎出席國際足聯會議時,收到了上述提議。不過,這並非正式提議,而且韓方還未與朝方對此進行任何磋商。

  洪明甫補充道,協會還需要與政府就韓朝聯合舉辦女足世界杯事宜進行探討,目前,尚未得到政府的回復。

  國際足聯2月要求各成員國當月15日前表明,有無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辦意向,申辦程序將於3月16日結束,於2020年3月指定最終舉辦地。據報道,澳大利亞、哥倫比亞、日本、南非等國家已表達申辦意向。

  據悉,韓朝正在推進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會。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