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玩?韓國眾多歷史遺跡免費逛

李佳星

2019年02月02日10:4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身著韓服游覽景福宮的游客 【圖片來源 網絡】
身著韓服游覽景福宮的游客 【圖片來源 網絡】

原標題:春節去哪玩?韓國眾多歷史遺跡免費逛

  韓國文物廳29日表示,下月2號至6號春節假期期間,景福宮、昌德宮、德壽宮、昌慶宮四大古宮及宗廟、朝鮮王陵、牙山顯忠祠、錦山七百義塚、南原萬人義塚等景點都將免費開放。原本需要在導游帶領參觀的宗廟也會在此期間允許游客自由參觀,不過昌德宮后苑並不在此次免費觀覽范圍內。景福宮平日每周二休館,而昌德宮、德壽宮、昌慶宮也原本於每周一休館。但此次春節期間,上述景點均將正常開放。

  春節期間,各大古宮及王陵還會舉行多樣的文化活動迎接新年。景福宮緝敬堂將於2月5日至6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進行拜年活動。2月2日至6日,德壽宮咸寧殿前則可以體驗投壺、踢毽子、擲柶游戲等韓國傳統民俗游戲。國立古宮博物館將於2月2日正午舉行書法家寫祝詞活動,而萬人義塚會在4日上午11點開始舉辦免費寫家訓活動。七百義塚(2月4至6日),木浦國立海洋文化遺產研究所(5日至6日)都將舉行民俗游戲體驗活動。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