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運會金牌得主威爾特曼赴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進行訓練

2018年09月19日13: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19日電 2016裡約奧運會公開水域男子10公裡項目金牌得主費裡·威爾特曼(Ferry Weertman)為備戰光州游泳世錦賽,赴比賽場地進行訓練。

  光州游泳世錦賽組委會介紹,荷蘭運動員費裡·威爾特曼及其首席教練於9月17日開始,在麗水等地進行為期四天的適應性訓練。

  費裡·威爾特曼參加完在浙江淳安舉行的2018年國際泳聯10公裡馬拉鬆游泳世界杯賽后,馬不停蹄地前往韓國麗水,考察賽場環境及水質等情況,並進行了訓練。

  被喻為馬拉鬆的公開水域游泳是在大海、江、湖泊等地舉行的長距離游泳運動項目。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設有公開水域10公裡小項,但在世界游泳錦標賽中,分別設有男女組各5公裡、10公裡、25公裡及團體5公裡7個比賽項目,共7枚金牌。

  光州游泳世錦賽組委會秘書長趙永澤表示,歡迎公開水域游泳項目金牌得主訪問麗水。預計今后將有更多各國游泳協會相關人士訪問比賽場館,我們也將繼續努力打造更好的游泳環境。

  此外,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將於2019年7月12日至8月18日舉行。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