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惊现史上最大分差 匈牙利大胜韩国

2019年07月16日08: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64:0!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惊现史上最大分差 匈牙利大胜韩国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14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14日举行的女子水球B组小组赛中,因为实力悬殊,东道主韩国队以0:64的比分完败于强劲对手匈牙利队,创造了世锦赛该项目史上最大分差纪录。

  韩国队作为本届世锦赛东道主自动获得水球项目参赛资格,这也是韩国女子水球首次参加世锦赛。赛前两个月,连专业选手都难以凑齐的韩国队通过临时选拔组建了女子水球队,开始进行“临时抱佛脚”的集训。

  但无奈实力相差过大,自始至终,匈牙利队保持了碾压性优势,没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最终以64:0轻松获胜。4节比赛分数分别为16:0、18:0、16:0、14:0。

  赛后匈牙利队主教练阿提拉·比罗说,自己曾告诉队员下手不要太狠,但队员们显然没有听他的话。韩国队教练陈万勤则表示,感谢匈牙利队没有手下留情,否则就不是真实的大赛较量。“感谢匈牙利队尽全力与我们同台竞技。”他说。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