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旨在將傳統市場打造為海內外游客觀光勝地

孫晨

2018年12月17日16:4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釜山旨在將傳統市場打造為海內外游客觀光勝地

  為使傳統市場恢復原有活力、發展地域經濟,釜山市17日宣布,將與多家旅行公司和設施領域企業共同制定“搞活傳統市場方案”,爭取將釜山傳統市場打造成備受國內外喜愛的觀光名所。

  釜山市針對217處傳統市場調查顯示,截至目前,市場內店鋪數量為3.2萬家,從業人數為4.5萬人。但市場內部設施老舊以及停車場、衛生間、顧客休息室等便民設施不足等問題凸顯。調查顯示,超過20年的傳統市場達200家,佔整體的92%。

  觀光業界有關人士表示,今后釜山傳統市場將積極運用SNS進行宣傳,並為中國游客開通支付寶結算服務。截至2022年完成140個傳統市場的設施現代化建設、擴建停車場、完善火災防護設施等。此外,釜山市還將針對從業者提供領導力課程教育和商談服務、舉辦研討會等。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