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關注的旅游目的地是哪裡? 葡萄牙居首

周鈺涵

2018年12月05日09:43  
 
韓國人最關注的旅游目的地是哪裡? 葡萄牙居首

  調查顯示,葡萄牙和匈牙利成為韓國人近來最為關心的旅游目的地。分析認為,隨著韓國人對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要求越來越高,旅游線路也由短距向長距轉換。同時,韓國綜藝和影視劇紛紛在南歐和東歐取景,致使人們對前往相關國家旅游產生濃厚興趣。

   全球知名旅游網站天巡(Skyscanner)5日發布數據顯示,韓國人搜索旅游目的地頻率最高的國家是葡萄牙。

  天巡於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對今年韓國人搜索海外旅游目的地頻率與去年進行對比后得出上述結論。

  具體來看,今年韓國人搜索葡萄牙頻率較去年增加93%。隨后為匈牙利,增幅為74%,位居第2位。越南(46%)、奧地利(44%)、俄羅斯(42%)、土耳其(39%)、馬來西亞(25%)、意大利(23%)、克羅地亞(20%)和希臘(20%)等緊隨其后。

  分析認為,隨著韓國大量影視劇和綜藝節目在葡萄牙和匈牙利取景,引發韓國人對該地旅游的興趣大增。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