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最想去哪家外企工作? 谷歌连续11年蝉联冠军

周钰涵

2019年03月21日09:53  
 
原标题:韩国人最想去哪家外企工作? 谷歌11年蝉联冠军

  调查显示,韩国求职者中最想去的外企为谷歌,连续11年位居榜首。

 

【图片=网络】

  求职网站Saramin21日发布了针对求职者进入外企工作意向的调查,结果显示,1194名受访者中27%最想去谷歌韩国上班。

  排名第二的为星巴克韩国,占比为6%。至此,谷歌韩国连续11年成为求职者最想就业的外企。

  调查中,受访者还希望在BMW韩国(4.9%)、苹果韩国(4.9%)、可口可乐韩国(4.3%)、奈飞韩国(3.9%)、GE韩国(3.2%)、微软韩国(2.8%)、耐克韩国(2.3%)、西门子韩国(2.3%)工作。

  对于选择在外企工作的理由,17.3%的受访者认为年薪较高,随后为公司福利制度(16.1%)和企业形象(14.6%)等。

  另据Saramin发布的数据,本次调查排名前十的外企的平均年薪为501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其中年薪最高的为微软韩国,达6259万韩元;谷歌韩国年薪也超6000万韩元,达6162万韩元。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