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宋旻浩首張個人專輯《XX》大獲成功 新歌MV播放量破1700萬(圖)

2018年12月04日15: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WINNER宋旻浩首張個人專輯《XX》主打歌《FIANCE》連續9日蟬聯專輯榜榜首。截止至12月4日上午8時(韓國時間),該主打歌佔據韓國6大音源榜榜首。

  《FIANCE》自11月26日發售以來,在眾多音樂打榜強者的猛烈攻勢下依然能連續9天堅守“冠軍”陣地實屬不易。宋旻浩的新歌不僅在韓國國內喜獲佳績,在海外也大受歡迎。宋旻浩出道5周年發行的專輯《XX》在全球17個地區ITunes專輯榜排行第一,宋旻浩的全球影響力可見一斑。主打歌《FIANCE》在全球9個地區的iTunes音樂榜排行首位。以韓國70年代的國民歌曲《昭陽江少女》為靈感,融合hiphop及演歌等音樂元素創新演唱的新歌給歌謠界帶來了一股新風。

  新歌《FIANCE》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突破了1700萬,MV質量極高,在美國Billboard上甚至得到了這樣的好評:“在韓國傳統文化中得到美的靈感,這令人印象深刻。”

  不僅如此,宋旻浩所屬的WINNER組合MV《REALLY REALLY》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即將突破1億次,有望近期達成MV播放量破億的新紀錄。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