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董思成退出新輯回歸活動 專心准備中國行程引粉絲期待(圖)

2018年11月23日09: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男團NCT 127成員董思成宣布將不參加新專活動。

  據SM娛樂22日消息,董思成因准備中國活動,行程無法更改,將放棄NCT 127 首張正規專輯重裝版《NCT #127 Regulate》演出活動。

  並稱“向期待這次活動的各位粉絲表達歉意,希望多多理解及原諒”,“望多多支持NCT 127精彩的專輯活動和董思成的中國行程”。

  男團NCT首張正規專輯重裝版將於23日(首爾時間)下午6時通過各類音源網站公開。主打歌《Simon Says》在電音旋律中融入低沉貝斯,傾訴都市嘻哈的動人旋律,講述了找尋遺失於夢想與現實間的真實自我的歷程。

  此外,NCT將於23日在KBS 2TV《音樂銀行》上首次呈現新曲舞台秀。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