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秀搭檔柳演錫 主持第39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圖)

2018年11月16日14:48  
 

  據第39屆韓國青龍電影獎事務處16日消息,演員金惠秀和柳演錫將主持本屆電影節頒獎典禮。

 

金惠秀(左)與柳演錫

  金惠秀和柳演錫兩人均出演多部人氣影視劇,精湛的演技獲得業界一致肯定。在本屆頒獎典禮中,兩人將有怎樣的精彩互動令人期待。

  對此,金惠秀表示:“很開心能與柳演錫搭檔主持今年的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典禮令人期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柳演錫也發表了擔任主持人的感言,他說:“我目前還沒有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經驗,能夠站在韓國電影最權威的青龍電影節的舞台十分榮幸。尤其是與我非常尊敬的金惠秀前輩共同主持,意義更加深遠。我定將不負眾望,給大家呈現不一樣的頒獎典禮。”

  另外,第39屆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23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