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有望时隔3年重返荧屏!积极考虑与黄政民搭档出演《Hush》

2020年03月12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允儿有望时隔3年重返荧屏!积极考虑与黄政民搭档出演《Hush》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多位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正在积极考虑出演JTBC下半年作品《Hush》(暂定名)。期待她能与前辈黄政民展现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

  《Hush》改编自小说《沉默警报》,该剧以报社为背景,讲述了职场记者们的生存和良心,以及进退两难的局面,描写了产生共鸣的职场人的悲欢与苦恼。

  允儿在剧中饰演刚进入媒体界的新人实习记者“李智秀”。进入报社后在现实和理想之间苦思正义,从而不断成长。黄政民在剧中饰演为了正义而踏入媒体界,涉猎多个部门的资深记者“韩俊赫”。允儿和黄政民在剧中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备受期待。

  此外,《Hush》由金正敏作家担任编剧,导演尚未确定,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