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李章宇“墜入愛河” 促《守護者》收視率再破30%

2018年11月12日10: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金宥真李章宇“墜入愛河” 促《守護者》收視率再破30%

原標題:【收視率】UIE李章宇“墜愛河” 促《守護者》收視率再破30%

  由韓國演員崔秀宗、U-IE(金宥真)和李章宇等主演的KBS 2TV周末劇《我唯一的守護者》人氣爆棚,U-IE與李章宇“墜愛河”促收視率再破30%大關。

  據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韓國12日發布的數據,《我唯一的守護者》第35集和第36集全國收視率分別為28.4%和33.1%。較前一天播出的第33集和第34集收視率(23.9%和28.8%)分別多4.5和4.3個百分點。雖較本月4日第32集的33.3%低0.2個百分點,但收視率不到兩周便再破30%,令業界矚目。

  業界預測,隨著劇情的深入,未來該劇收視率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另外,《我唯一的守護者》講述女主角道蘭的爸爸在28年后突然出現后,人生出現巨大改變的女主角和與一直隱藏真實面貌的爸爸之間的故事,於每周六、周日播出。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