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咸恩靜將獻唱《我身后的陶斯》 時隔1年3個月復出樂壇(圖)

2018年10月31日11:1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T-ara成員咸恩靜時隔1年復出回歸歌壇,將用動聽的歌曲為粉絲獻上久違的問候。

  31日,咸恩靜所屬社發布消息稱,咸恩靜將演唱MBC水木劇《我身后的陶斯》第四支插曲《向天空吶喊》(暫譯)。咸恩靜上一次參與電視劇插曲演唱還是與T-ara成員一起合作的《最佳一擊》OST《My Love》,如今時隔1年零3個月再次回歸樂壇令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咸恩靜演唱的插曲《向天空吶喊》是一首情歌,歌曲表達了主人公對逝去的愛情無法挽留的內心苦痛,該曲節奏明快,卻飽含深情,為劇中角色渲染了悲傷的氣氛,相信這首歌能讓觀眾更加沉浸在《我身后的陶斯》劇情中。

  咸恩靜也表示:“能用歌聲為我的粉絲們送上久違的問候,感到十分激動。能為如此優秀的作品演唱插曲感到開心,未來會努力參加更多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