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男友拘捕令被駁回!法院:不雅內容沒外傳

2018年10月25日10:02  來源:海外網
 

具荷拉

 

具荷拉前男友崔鐘范

  據韓國KBS新聞報道,昨天(24日)晚上10點42分,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駁回了檢方對具荷拉前男友崔鐘范的逮捕令,原因是“難以認定逮捕理由成立或有逮捕必要性”。崔鐘范的職業是發型師,今年27歲,與具荷拉同齡。

具荷拉

  另據韓媒《日刊體育》報道,最近前往美國的具荷拉已於24日返回韓國,她可能會選擇繼續與前男友進行法律斗爭。

 

崔鐘范

  負責此案的法官李彥鶴(音譯)表示,崔鐘范被具荷拉毆打、且傷勢嚴重到影響其正常生活后被激怒,並聲稱要把(不雅)照片等傳播出去。考慮到崔某實際上未將照片等內容外傳,因此駁回拘捕令。

  事件回顧:

  9月13日,具荷拉和崔鐘范因涉嫌相互施暴接受警方調查。

  9月27日,具荷拉主張崔鐘范傳送兩人不雅視頻威脅自己,並指控他涉嫌強迫、恐嚇及違反性犯罪處罰法等。

  10月2日,警方對崔鐘范住宅和車輛進行了搜查取証,並掌握了他的手機和優盤等証物。

  10月15日,首爾警察廳廳長李柱旻表示,具荷拉與崔鐘范事件,因為兩人陳述不一,要進行當面對質。

  10月17日,具荷拉與崔鐘范在警察局當面對質,這次非公開調查一直持續4個半小時。

  10月19日,警方申請拘捕崔鐘范。隨后檢方於22日向法院提請拘捕令。

  10月24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具荷拉的前男友舉行拘留前審訊,以決定是否對其採取拘留措施。(編譯/海外網 劉強)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