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唐教育集團與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舉行合作簽約啟動儀式

2018年10月17日14: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0月17日電(夏雪) 10月17日上午,漢唐教育集團與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 在北京香格裡拉飯店舉行合作簽約啟動儀式。

  漢唐教育集團董事長張曉彬、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副校長崔溶宙、中國人民大學書報資料中心書記武寶瑞教授、國家金融與發展實驗室胡志浩副主任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KOTRA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中國地區本部長朴漢真,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對外協力本部長尹成日,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工商管理MBA主任教授黃菲,漢唐教育集團副總裁、漢唐方舟董事長、教育部學校規劃建設發展中心“新金融智慧學習工場”專家戴寒永,漢唐教育集團國際事業部總經理、漢唐方舟總經理宋沚擎等嘉賓出席簽約儀式。

  漢唐教育集團和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的合作,將充分結合“新金融智慧學習工場”項目特點,在課程設計上增加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工業4.0等新興學科領域的教學討論與產學研究,成為極具特色並具備國際競爭力的新金融管理人才特化培養項目。

  此次合作不僅為“新金融智慧學習工場”建設院校提供更高層次的人才培養,更能促進中、韓兩國金融領域人才間的相互交流與學習合作,為中、韓兩國的經營管理教育建設與發展貢獻力量。

  漢唐教育集團作為教育部學校規劃建設發展中心“新金融智慧學習工場”項目唯一實施單位,為配合“新金融智慧學習工場”項目的培育體系,提升建設院校的教學質量與國際教育接軌。現與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聯合培養金融領域的管理精英人才,並就Ph.D經營學博士和MBA工商管理碩士進行深度合作。

  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大學(aSSIST)是韓國知名的商學院大學,是韓國首家運營海外MBA雙學位的學校,自1995年起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芬蘭阿爾托大學聯合開辦雙學位碩士課程。並為韓國知名企業三星SDS、LG電子、韓國電力公司、國民銀行、新韓銀行等開設學位課程獨立班,為韓國知名企業的高層管理人才培養做出了重要貢獻。連續4年榮獲韓國勞動部HRD協會“人力資源開發(HRD)教育機關大獎”,其運營20余年的芬蘭阿爾托大學雙學位MBA課程榮獲韓國“最具競爭力的國家品牌大獎(MBA領域)”。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