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外國游客持續增加 近100%表示將再次造訪

2018年10月15日16: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原標題:外國游客對韓國印象如何? 回頭率近100%

(圖片來自網絡)

  今年來,赴韓國旅游的外國游客,尤其是中國游客持續增加。一項調查數據顯示,近100%的外國游客表示將再來韓國旅游。

  財團法人韓國訪問委員會於9月28日起十天間,對造訪“2018秋季外國游客歡迎周”歡迎中心的3563名游客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98%的外國游客表示未來計劃再來韓國旅游。

  針對韓國印象,96%的外國游客認為“韓國人親切”。

  外國游客歡迎周活動由韓國訪問委員會、首爾市政府和首爾觀光協會共同主辦。首爾市在外國游客相對集中的明洞商圈、南山、弘益大學和南大門設置了歡迎中心。

  數據顯示,每處歡迎中心日接待外國游客約700人次,這裡不僅面向外國游客提供旅游咨詢,還有韓國文化體驗介紹、翻譯等人性化服務。

  韓國訪問委員會方面表示,通過本次問卷調查,體現出外國游客對韓國旅游業的想法與不足。Korea Grand Sale將於明年1月拉開序幕,我們將以本次調查為基礎,進一步對旅游服務進行改進和完善。

  (轉載自韓媒newspim http://www.newspim.com/news/lists/?category_cd=121010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