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越南成韓國游客中秋最熱門旅行地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

2018年09月28日09:21  來源:環球網
 

  韓聯社9月28日報道稱,韓國旅行社MODETOUR27日發布的一份數據顯示,今年中秋休假期間(22日至26日)從韓國前往東南亞的游客人數佔出境總人數的約四成,其中前往越南的游客佔比最高。

 

圖注:樂天世界瞭望台(SEOUL SKY)(韓聯社/樂天世界供圖)

  具體來看,購買今年中秋期間東南亞旅游產品(機票除外)的游客佔比最高,為40.6%,其次是中國(22.7%)、日本(20%)和歐洲(8.3%)。東南亞地區中,越南最受歡迎(36.3%)。

  旅行社有關人士表示,與去年中秋期間相比,今年的假期明顯縮短,整體游客數量有所減少,但受日本、東南亞地震等自然災害的影響,選擇歐洲等長途旅行的游客有所增長。

  從韓國國內情況來看,今天中秋期間首爾主要自助餐廳和中式餐廳的銷售額同比大幅上升近三成。樂天世界酒店客房使用率同比上升5%,創下爆滿紀錄。樂天世界塔瞭望台(SEOUL SKY)和水族館游客同比分增160.2%和78%。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