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一定要去的人氣賣場“LOUNGE 1899”

2018年09月06日09: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6日電 韓國化妝品因高性價比人氣高漲,紅參則是韓國傳統保健食品,因此是很多游客回國時購買的首選產品。那麼這樣一家集化妝品與紅參為一體的賣場,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它便是以正官庄紅參而聞名的KGC人參公社而創辦的“LOUNGE 1899”。健身與美容為一體的賣場是未來的新流通途徑,因此KGC人參公社創辦體驗型H&B商店“正官庄&彤人秘休息室(LOUNGE) 1899”(以下簡稱“LOUNGE 1899”)備受關注。截至目前,以首爾三成洞為代表,濟州和釜山等地也相繼開設的賣場共16家,今后預計將擴大至60多家。

  “LOUNGE 1899”是KGC人參公社將核心品牌正官庄與高級紅參化妝品彤人秘合二為一,可以在同一個空間裡看到的新概念賣場。並且,KGC人參公社的目標是將通過“LOUNGE 1899”,將正官庄與彤人秘完美結合,強化健康機能食品在市場中的影響力以及攻佔美妝市場,從而飛躍成為全球綜合性的健康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LOUNGE 1899”賣場將使用紅參化妝品的核心原料紅參精油以及紅參濃縮液,為顧客提供“手部SPA”免費體驗活動。同時,到訪的顧客還可以免費品嘗正官庄高級紅參茶、獲得專業的個人定制咨詢服務。(實習生 郝萍)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