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去年化妆品网络交易额同比增25%

2020年02月06日15: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6日援引韩国统计厅和化妆品业界消息,去年韩国化妆品网络交易额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9.8亿元),为12.2986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5%。

  具体来看,化妆品网络交易额在整体网购交易额中占比为9.1%,继旅游及交通服务(12.6%)、服饰(11%)、家电·电子·通讯机器(10.7%)和食品饮料(9.9%)后位居第五。去年化妆品网络交易额环比增幅均超过20%,3月交易额达到1.0198万亿韩元,单月交易额首次突破1万亿韩元。

  值得注意的是,移动购物的增长带动了整体化妆品网购交易额的增长。去年化妆品移动端购物成交额为7.311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2.6%,在化妆品网购中占比为59.4%。

资料图片:化妆品卖场 韩联社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