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宮廷游活動”9月2日起開放 可品嘗改良版御膳

2018年08月22日14:2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想要月光下漫步?9月2日起“景福宮星光夜行”開放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文化財廳20日消息稱,由韓國文化財基金會主辦的宮廷游活動——“景福宮星光夜行”將於9月2日開啟。10月18日-20日的第一場活動將提供漢語等外語講解服務。

 

(圖片提供:韓聯社)

  參加活動的游客將在觀看開門儀式后前往興禮門,並品嘗由朝鮮國王和王妃日常吃的12碟飯菜改良而來的當代“便當御膳桌”,此后前往王妃寢殿“交泰殿”,觀看沙畫視頻了解世宗大王和昭憲王后相愛的故事,參觀后宮和宮女的住處“緝敬堂”和“咸和堂”,接下來赴慶會樓2層欣賞仁王山夜景,最后到“勤政殿”結束行程。

  “景福宮星光夜行”分兩期舉行,第一期為9月2日-15日,第二期為10月6日-20日。活動每天進行兩場,分別為下午6時30分和7時40分,時長約2個小時。每場活動名額限60人,門票為5萬韓元(約合人民幣305元)。10月18日-20日第一場活動用英語、漢語、日語進行。門票將於本月23日下午2時通過訂票網站“Auction”預售,外國人可通過咨詢電話(1566-1369)預訂。(孫晨)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