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ONA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08月16日15: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C-LEMONA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7月24日,在第16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C-LEMONA被中國消費者選為口服美容產品品牌中最滿意的韓國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08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其中,C-LEMONA獲得了26197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產品品牌中拔得頭籌。

  C-LEMONA作為知名的維生素品牌創建於1983年,該品牌首推沒有水也可以服用的粉末狀維生素C產品,上市34年以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C-LEMONA採取可隨身攜帶的便攜式包裝,作為一種隨時隨地都可以服用的美容產品,榮獲“可以吃的化妝品”的稱號,深受敏感肌膚的女性消費者喜愛。此外,粉末狀維生素還受到了服用藥片有困難的老年人和幼兒,以及生活節奏太快的年輕人的廣泛喜愛。

  隻需要一小包C-LEMONA就可以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2、B6,有解除疲勞、恢復體力的保健效果,以及祛斑祛黃的美容效果。

  2014年,韓流明星代言的LEMONA以及其廣告語“要美麗,就要美麗的維生素LEMONA“在中國掀起韓流熱潮,LEMONA成為“吃了就會變美”的代表性韓國口服美容產品。

  C-LEMONA於去年11月獲得中國CFDA認証,今年初,在上海設立當地法人,並亮相中國最大規模的保健功能食品博覽會,目前在准備入駐京東,積極拓展中國市場。

  京南制藥相關負責人表示,C-LEMONA作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維生素品牌,成立35年來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感謝中國消費者對我們的支持,今后C-LEMONA將為進軍中國市場、成為更加值得信賴和喜愛的品牌而不斷努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