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炮轟”國際乒聯 韓國公開賽退賽沒想到另有隱情!

2018年08月07日13: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張繼科採訪截圖

  人民網訊 2018年亞歐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對抗賽5日在江蘇南通落幕,第二日比賽中,由張繼科領銜的亞洲隊3:2再勝歐洲隊,從而以7:3的總比分贏得本次對抗賽勝利。

  賽后,張繼科通過央視媒體爆出此前韓國公開賽退賽實情。據他稱,此前退賽與腰傷無關,而是國際乒聯在抽簽安排上有失公允。“我的對手連續換三次,你說時間換,可能電視台直播大家可以理解,你說這對手換,你確實是讓自己沒有辦法接受。”張繼科說道。

張繼科比賽畫面(圖片來源:新華社)

   此前,據新華社報道,7月18日下午,由於腰傷復發,取得兩連勝的張繼科退出本次比賽。繼17日戰勝韓國對手之后,贏得兩連勝的張繼科讓現場球迷不斷吶喊,也充滿期待。

張繼科比賽畫面(圖片來源:新華社)

  18日上午的資格賽中,張繼科對陣印度選手德賽。比賽中,張繼科兩度領先,又兩度被對手追平,不斷調整狀態的張繼科最終以4:2的比分拿下對手。然而,下午與隊友閆安的比賽前,張繼科由於腰部傷勢復發,退出本次公開賽。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