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

【視頻】淑明女子大學校長姜貞愛:門戶開放、人才聚集則國家興

2018年07月20日16: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中國改革開放的第40個年頭。為紀念這一重大政策實施40周年,人民網韓國公司特別策劃並推出《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致敬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微訪談節目。姜貞愛是韓國淑明女子大學校長,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姜校長認為中國的發展得益於在人才教育方面的大力投資。

  《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節目獻禮改革開放40周年,邀請韓國各個領域見証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嘉賓來到演播室,請他們講述自己在中國改革開放的時代浪潮下,親身經歷的難忘瞬間和感人故事。這些嘉賓來自不同領域,涵蓋外交、經貿、文化、教育、民間交流、科技創新等方面,他們均與中國感情深厚。他們的經歷和故事,如同一滴滴水珠,折射出改革開放的海外視角,呈現出韓國人眼中中國40年的風雲變幻。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