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

【視頻】韓國中央日報評論委員張世政:我和中國的緣分起於杜甫的詩句

2018年07月11日13: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中國改革開放的第40個年頭。為紀念這一重大政策實施40周年,人民網韓國公司特別策劃並推出《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致敬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微訪談節目。張世政是韓國中央日報評論委員、前駐華記者,一直從事中韓關系、東北亞和平與合作方面的報道工作。張世政在接受採訪時告訴我們,他和中國的緣分其實起源於中國詩聖杜甫的詩句。

《我與中國的一些小事》節目獻禮改革開放40周年,邀請韓國各個領域見証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嘉賓來到演播室,請他們講述自己在中國改革開放的時代浪潮下,親身經歷的難忘瞬間和感人故事。這些嘉賓來自不同領域,涵蓋外交、經貿、文化、教育、民間交流、科技創新等方面,他們均與中國感情深厚。他們的經歷和故事,如同一滴滴水珠,折射出改革開放的海外視角,呈現出韓國人眼中中國40年的風雲變幻。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實習生、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