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PSY確定出演綜藝《Hidden Singer》第五季 6月迎來首播(圖)

2018年05月22日15:37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等你挑戰!鳥叔PSY將出演綜藝《Hidden Singer》

  鳥叔PSY將出演JTBC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中文名稱“《隱藏的歌手》”)。

  節目組方面21日表示:“PSY已經確定參演節目,目前正在募集模仿PSY演唱的挑戰者,節目錄制時間和播出時間暫定。”

  《Hidden Singer》是以歌手和模仿者展開對決這一新形式開創的節目,每期由1名元祖歌手和5名模仿者參加,共6名選手隱藏在房間內唱歌,由觀眾和明星嘉賓共100人來找出這個歌手。

  《Hidden Singer》將於6月播出第五季。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