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誘惑者》慘淡收官 難道都是JOY朴秀榮惹的禍?

2018年05月02日10:5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偉大的誘惑者》慘淡收官 難道都是JOY惹的禍?

  韓劇《偉大的誘惑者》於昨日收官,雖然劇情以Happy Ending結局,4位主演在5年后再相聚,但想必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根本開心不起來。

  《偉大的誘惑者》講述的是青春男女不惜獻上自己人生全部投身危險愛情的20歲誘惑羅曼史,以1782年法國作家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的作品《危險關系》為雛形而作。這部一度因被判定“有傷風化”而遭禁的小說在三百年后受到韓國人的鐘愛,並將其搬上電視熒屏。導演大膽啟用新人,演員禹棹煥、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擔綱主演。無論是內容還是演員選角,該劇開拍之前都賺足了眼球。

  殘酷的現實即將揭曉。《偉大誘惑者》是MBC今年的首部電視作品,但收視率卻異常慘淡,一直在2%-3%左右浮動。上月30日,該劇創下了MBC史上最低收視率的紀錄,僅為1.5%。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日公布的官方數據,MBC《偉大的誘惑者》最后一集收視率為2.2%﹔同一時間段,KBS《我們相遇的奇跡》為11.9%,SBS《EXIT》為4.6%。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除了劇情狗血、人物關系復雜,網友們則把矛頭紛紛指向了女主角JOY。

  不少韓國網友紛紛表示:“JOY的演技讓人捉急”、“所以說不要輕易找愛豆兒演戲”、“JOY啊,咱們還是做好本職工作吧,多唱唱歌、跳跳舞”、“顏值一般、唱跳一般、藝能感一般、演技更一般”、“當初還不如去參加平壤演出”、“整部劇像20歲的孩子cosplay成大人談戀愛”等。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部劇的好壞,不能單憑其中某位演員的表現做定論。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