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曲《花路》席卷中日韓音樂榜單 展現超高人氣(圖)

2018年03月16日11:26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男團BIGBANG《花路》橫掃韓中日音樂排行榜

  據經紀公司YG娛樂16日消息,旗下男團BIGBANG新曲《花路》在中國最大音樂平台“QQ音樂”一舉奪下新歌、流行指數、熱歌周榜、韓國音樂周榜等四項排行榜冠軍。

  截至當天上午8時,《花路》在Melon、Mnet、Olleh、NAVER MUSIC、Bugs、Genie、Soribada等音樂榜上排名第一,並在日本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充分見証了BIGBANG在中日韓的超高人氣。

  《花路》是BIGBANG時隔1年零3個月推出的完整體新歌,由G-DRAGON作詞作曲,T.O.P參與作詞,講述了BIGBANG因入伍而與粉絲暫時別離的心情。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