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韓國公司首屆大學生SNS記者團正式成立

2018年03月14日13: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韓國公司首屆大學生SNS記者團正式成立。
人民網韓國公司首屆大學生SNS記者團正式成立。

人民網首爾3月14日電 3月13日下午,人民網韓國公司首屆大學生SNS(社交網絡)記者團成立儀式在韓國新聞中心舉行。

人民網韓國公司成立SNS記者團旨在通過韓國大學生增進中韓兩國友好合作關系。本次活動共有100余名韓國大學生報名參與,經過材料審核等選拔后,最終有二十人從中脫穎而出,正式成為記者團成員。

成立儀式結束后,記者團成員參觀了人民網韓國公司辦公室。記者團成員朴修賢是韓國漢陽大學中國經濟通商系的一名學生,她表示:“韓國受中國的影響頗深,但不少韓國民眾缺乏對中國的了解。希望通過我們可以讓更多韓國民眾了解移動支付、金融科技等中國的最新消息。”

大學生記者團將在今年6月至10月期間,通過人民網韓國公司的社交網站平台,積極向韓國網民分享來自中國各領域的最新資訊,並制作有關中韓交流的節目。(實習生 惠奕明)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