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兩周年特輯 發布視頻致謝粉絲【組圖】

2018年01月15日16:24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黃致列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兩周年特輯 發布視頻致謝粉絲【組圖】

原標題:黃致列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兩周年 發布視頻表紀念

  韓國歌手黃致列參加中國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兩周年特輯,黃致列特別制作了視頻並上傳於網絡,與粉絲們共同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

  該紀念視頻於15日凌晨發布,視頻長達7分44秒。視頻中,黃致列說道:“通過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我與大家見面,至今已經兩年了。2016年1月4日首次前往中國,次日我就出演了《我是歌手4》,我覺得是命運讓我們相見。大家能夠如此喜愛一個外國人,我由衷地表示感謝。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是最為重要的瞬間。”

  黃致列還補充道,想到和大家第一次見面的時間,雖然很倉促,但還是將《我是歌手4》的精彩瞬間進行了整理。最后,黃致列稱:“回想起與你們的幸福回憶,讓我再次銘記初心,真心感謝大家的喜愛,我也愛你們。”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