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朴槿惠案月底將重新審理 是否出庭系未知數

2017年11月21日08: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稱,對於朴槿惠案件的審理將於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點重新開庭,尚不清楚朴槿惠是否將出庭。

10月13日,韓國中央地方法院以朴槿惠有“銷毀証據的可能性”為由,決定延長其關押期限。朴槿惠的拘留時間最長將再延長6個月,即明年4月才能釋放。

10月16日,為抗議這一判決,朴槿惠7人律師團集體請辭。韓國法院10月25日宣布,已經為朴槿惠案物色5名新律師。

此前有意見指出,新律師團雖然已經成立,但鑒於12萬頁的偵查卷宗和法院審理紀錄等要閱覽的內容繁多,且需要了解相關情況並作法理研討,重啟對朴槿惠的審判短期內仍無法進行。

據悉,新律師自11月6日接手卷宗后開始查看,目前翻閱工作已接近尾聲,因此考慮重新開庭。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