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方第五次到看守所訊問朴槿惠 含核心指控

2017年04月12日11: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本月12日上午,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第五次看守所訊問。據預測,這將是韓檢方對朴槿惠進行的最后一次訊問。

資料圖:朴槿惠(來源:韓聯社)

  資料圖:朴槿惠(來源:韓聯社)

  據報道,當天,專案組將全盤訊問朴槿惠涉嫌的核心指控,具體包括強制大企業向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出資、與“親信門”涉案人崔順實合謀從三星集團收受賄賂等。

  據預測,韓國檢方將綜合考慮5次訊問的結果和各種証據,確認朴槿惠的犯罪事實,並最快於本周末或下周初將該案移交法院審判。

  另一方面,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當天駁回檢方要求批捕青瓦台前民政首席秘書禹柄宇的提請,決定不予批捕。鑒於大選拉票活動將於本月17日啟動,預計韓檢方不會再次提請法院批捕,而對禹柄宇採取不捕直訴,為“親信門”調查畫上句號。

  →→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