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獄中第二次受訊結束 仍全盤否認檢方指控

2017年04月07日10: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6日就“親信干政”案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了第二次看守所問訊。據悉,一直矢口否認檢方13宗指控的朴槿惠當天仍不認罪。

  據報道,問訊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許開始,進行了約9個小時。檢方計劃繼續開展補充偵查,7日上午將傳喚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配合調查。檢方還將對朴槿惠進行數次看守所問訊,下周后半段有望對其提起公訴。

  4日,韓國檢方在朴槿惠被捕4天后在首爾看守所對其進行首次訊問,調查重點圍繞朴槿惠是否受賄等相關指控。但在當天10個多小時的訊問中,朴槿惠否認了絕大部分指控。

  此外,韓國檢方是否安排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前來對質也備受關注。為避免涉嫌共謀作案的兩人獄內“碰面”統一口徑,崔順實已在6日上午轉監首爾南部看守所。

  →→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