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朱婷拜尔斯朴尚永 盘点里约奥运会十大新秀【组图】

2016年08月23日09:4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斯库林创历史 拜尔斯摘四金——盘点里约奥运会十大新秀

 

  里约奥运会,见证了菲尔普斯和博尔特等老将的荣光,也迎来了拜尔斯等初次登上奥运赛场便有不俗成绩的实力小将。在老将逐渐淡出历史舞台之际,这些初出茅庐的新秀今后的表现无疑令人期待。

 

8月16日,美国选手拜尔斯在比赛中。当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美国选手拜尔斯以获得金牌。

 

  “全能女王”拜尔斯

 

  美国体操女队“全能王”拜尔斯不仅有超强的实力,更有超级出众的稳定性。在经历三届世锦赛的洗礼后,这位19岁的体操天才第一次出战奥运就拿下女团、全能、跳马和自由操金牌,而美国体操队的金牌总数也就是这4枚。虽然平衡木决赛出现的失误让她错过第五金,但单届奥运会四枚金牌已经足够让拜尔斯载入史册。

 

8月12日,斯库林在比赛中。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新加坡选手斯库林以50秒39的成绩夺冠。

 

  约瑟夫·斯库林

 

  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当时年仅19岁的大一学生约瑟夫·斯库林就在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中斩获金牌,展现出过人天赋。今年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斯库林更是击败了自己的偶像菲尔普斯,摘取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这也是新加坡获得的首枚奥运金牌。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