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朱婷拜尔斯朴尚永 盘点里约奥运会十大新秀【组图】 (3)

2016年08月23日09:42  来源:新华社

8月9日,韩国选手朴尚永在领奖台上。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中,韩国选手朴尚永以15比14战胜匈牙利选手伊姆雷,获得金牌。

 

  朴尚永

 

  以18号种子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男子重剑比赛的20岁韩国小将朴尚永,击败了包括二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加罗佐在内的各路高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41岁的匈牙利传奇、2015年世锦赛男重个人冠军伊姆雷,朴尚永上演“惊天逆转”,在10: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下5分,为韩国摘得里约奥运会第三金。

 

8月6日,维·思拉舍在比赛中。当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美国选手维·思拉舍夺冠,这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思拉舍

 

  面对两位中国奥运冠军杜丽和易思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19岁美国射击运动员思拉舍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决赛中表现得异常沉稳,最终以208.0环的成绩击败杜丽和易思玲夺得金牌,而这也是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