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朱婷拜尔斯朴尚永 盘点里约奥运会十大新秀【组图】 (5)

2016年08月23日09:42  来源:新华社

8月18日,中国选手任茜(中)登上领奖台。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任茜以439.2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司雅杰以419.40分的总成绩获亚军,加拿大选手本费托以389.20分的总成绩获季军。

 

  任茜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十米跳台决赛中,15岁的中国小将任茜战胜包括队友司雅杰在内的一众好手,最终以439.25分夺得冠军。这个初次参加奥运会的“00后”小将不由得让人想起14岁便成为奥运冠军的一代“跳水皇后”伏明霞。

 

8月16日,麦克劳德(左)冲过终点后庆祝。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德以13秒05的成绩夺得冠军。

 

  麦克劳德

 

  在2016年男子110米栏的7个最佳成绩中,牙买加22岁新秀麦克劳德独占5个。里约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麦克劳德没有让支持者失望,他以13秒05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牙买加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的第一个奥运冠军。

 

  →→ 更多体育新闻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