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王宝强离婚 这些韩星婚内行为不端遭指责【组图】

2016年08月15日11: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王宝强离婚声明

 

王宝强、妻子马蓉、经纪人宋喆

 

  人民网8月15日讯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事后,马蓉也发出微博,并称“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乎在暗示离婚背后另有隐情。一纸声明可能只是离婚大战的预告片,整件事情的真相目前众说纷纭,但终究婚内出轨的一方会受到更多的舆论压力和到的职责。

 

  除了近期的王宝强的离婚事件,在韩国娱乐圈也有演员身陷婚内出轨的丑闻。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