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王宝强离婚 这些韩星婚内行为不端遭指责【组图】 (4)

2016年08月15日11: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钟国干侄女

 

 

  前国脚宋钟国

 

  36岁韩国前国脚宋钟国被曝与结婚9年的二婚妻子朴叶善协议离婚,令许多观众大呼吃惊,对于离婚原因,宋钟国则表示是两人性格差异所致,宋钟国离婚后也放弃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近日,韩国网友扒出疑似宋钟国与一妙龄女子的多张亲密照片,一时间“宋钟国出轨”传闻引起轩然大波。

 

  在韩网炸开锅的消息是,宋钟国离婚是因为他出轨,和小自己10岁的“干侄女”金某有不伦之恋。

 

  宋钟国前妻朴叶善晒出的一张壁炉照片,并写到“还说是健康的一对儿,你给智雅、智旭的伤痛,我会还给你的”。虽然她秒删了这条消息,但还是被神通广大的韩国网友利用这个线索,找到了金某的账号,翻出了以上那些“出轨”证据照。

 

  此外,金某还晒出了有朴智星亲笔签名的运动鞋以及巴西世界杯期间比赛用球,并称这是男朋友送的礼物。众所周知,宋钟国和朴智星安贞焕等人去年都曾担任巴西世界杯韩国队比赛的解说嘉宾,关系也相当不错。

 

  2013年,退役后的宋钟国因为和女儿智雅一起参加韩版《爸爸去哪儿》而被更多人所熟悉,积攒了不少人气,如今被曝出离婚以及出轨的消息后,其正面形象可谓受损不少。

 

  据悉,作为足球运动员,宋钟国曾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并有留洋经历,还曾在中超天津泰达队效力过。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