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王宝强离婚 这些韩星婚内行为不端遭指责【组图】 (5)

2016年08月15日11: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非首脑会谈》Enes Kaya

 

  SBS节目《深夜TV演艺》曾报道过有关《非首脑会谈》成员Enes Kaya伪装单身勾引女性的事件。

 

  网络上流产着土耳其出身的Enes Kaya假装单身勾引女性的新闻,还有网站出现了含有Enes Kaya声音的录音材料。此外,网站上还贴出了韩国聊天工具KakaoTalk上名为Enes的聊天记录截图。有位自称被Enes Kaya所骗的女性谴责道:“Enes Kaya,你要向我道歉,也得向你妻子道歉。我希望以后别再有像我一样被骗的女孩子了。” 对此,SBS节目《深夜TV演艺》剧组透露已经成功联系了上传此文的女性,并听她亲口讲述了故事的经过。虽然Enes Kaya并未对此发表正式声明,但他已表示离开JTBC节目《非首脑会谈》及电影频道《电影的发现》等节目。

 

  许多网民对此纷纷表示:“看起来是传言是事实啊”、“挺喜欢《非首脑会谈》Enes Kaya的,行为举止跟所说的话完全不一样啊”、“Enes Kaya,是不是应该站出来道歉了”等。

 

  →→ 更多独家策划新闻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