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最全信息汇总:这些新玩法你得知道! (3)

2016年07月29日11:13  来源:手机中国

 

  4、关于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

 

 

  三星S Pen成为了今年三星Note 7邀请函的一大元素,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三星Note 7上,S Pen还有了新玩法,其可能支持屏幕局部录制和制作Gif动图。

 

  5、关于三星Note 7虹膜识别

 

  指纹识别在当今智能手机上已经相当普及,新的风暴“虹膜识别”已经到来。微软Lumia 950 XL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引领起虹膜识别的潮流,这一大任落在了三星Note 7身上。曝光信息显示,三星Note 7虹膜识别可能由韩国图像技术制造商Patron提供技术支持,可以实现“秒解”,但不知对小编我这种“眼镜族”是否友好。

 

  6、关于三星Note 7的价格

 

 

  之前,京东第三方店铺提前放出了三星Note 7预订页面,这让我们得以一窥三星Note 7的究竟。预约页面显示,三星Note 7 6GB(存疑)+64GB版售价5999元。作为对比,去年三星Note 5国行上市价为5388元。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三星Note 7主要是新增了曲面屏,这样的价格如何?

 

  7、什么时候能买到?

 

  现在买手机非要经历这么一个过程,曝光阶段盼发布,发布会上盼预约,预约之后盼发售,其中还隐藏各种套路,什么预约资格、购买资格等等,真是让人不省心。好在三星、苹果这些厂商没有类似问题。

 

  目前还没有比较靠谱的发售信息,我们暂且取往年Note系列产品的发售时间作为参考。2015年,三星Note 5发布于8月13日晚23:00,国行版发布于19日,于9月7日预约,并在9月12日正式开卖。今年来看的话,三星Note 7发布会提前11天,国行版应该也提前发布并上市,开始攒钱吧!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