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最全信息汇总:这些新玩法你得知道! (2)

2016年07月29日11:13  来源:手机中国

 

  2、关于三星Note 7的外观设计

 

  许久以来,三星高端旗舰分为三星Galaxy S系列和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两支,而后者一直以大屏和S Pen为主推亮点。不过,自从去年三星S6 edge+推出之后,三星Note 5当时就尴了个尬,大屏优势荡然无存,反倒是三星S6 edge+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双曲面屏出尽了风头,俨然“真旗舰”。

 

  不过,今年的三星Note旗舰—三星Note 7的待遇就不一样了。综合目前消息来看,三星Note 7预计有且仅有曲面屏版本,得益于曲面设计,其有着相当高的屏占比,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看起来也很“秀气”。目前,今年的三星Note 7已有钛银、珊瑚蓝和土豪金等配色曝光,你最爱哪一款?

 

  3、关于三星Note 7的配置

 

  坊间主要有两个版本的传闻,其一是,三星Note 7采用2K曲面屏,屏幕尺寸为5.7或5.8英寸,电池容量维持在3600mAh,甚至还减少到3500mAh;其二是,三星Note 7将采用6英寸2K曲面屏,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

 

  至于其他方面,众多渠道爆料都一致表示,三星Note 7依然将配备4GB运存(6GB运存版可能性不大),64GB ROM起步,还有128GB/256GB ROM版,前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3MP应该是安兔兔失误)后置摄像头,运行最新的UX系统,保留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更安全的虹膜识别。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