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7月新机汇总:三星Note 7/荣耀8/魅族MX6等惊喜不断(图) (4)

2016年07月11日13:06  来源:手机中国

 

  金色iPhone 7背照曝光

 

  相对而言,传闻今年的iPhone 7变动主要集中在天线条、耳机孔等方面。近日,网上有金色iPhone 7背照遭到曝光,再次证实了之前的消息。至此,苹果iPhone 7外观基本可以确定了。

 

 

  如图所示,iPhone 7重新设计了天线条,上移至手机两端,后置镜头变大了不小,而且泛着幽幽的蓝光。另外,从这个角度来看,iPhone 7似乎的确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稍微遗憾的是,我们暂时还没发现iPhone 7支持防水防尘的外部特征。

 

  说起来,除了上面老生常谈的天线条、耳机孔和摄像头之外,最近iPhone 7还是有着不少新料的。据了解,iPhone 7将配备触摸式Home键,集成压力感应功能,新增深蓝色或者太空黑版本,预计还会在9月份发布。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