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7月新机汇总:三星Note 7/荣耀8/魅族MX6等惊喜不断(图) (10)

2016年07月11日13:06  来源:手机中国

 

  华为麦芒5获工信部入网

 

  之前有传闻称华为将于7月14日在广州举办发布会,届时会发布一款新机——华为麦芒5,据称该机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外观上像是小版的华为Mate 8。而就在不久前,华为麦芒5也在工信部现身了,其硬件配置和证件照也一同曝光。

 

 

  工信部信息显示,华为麦芒5的型号为MLA-TL00,它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270mAh,三维尺寸为151.8×75.7×7.3mm。

 

  而外观上,华为麦芒5正面屏占比非常高,背面配备了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同时支持指纹识别模块,另外该机下方还有华为logo以及运营商标志,看上去应该是一款移动4G定制手机。当然,在当下Android机都纷纷提升运存的趋势下,华为麦芒5可能也会提供4GB运存版,只不过4GB版现在并未入网。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