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7月新机汇总:三星Note 7/荣耀8/魅族MX6等惊喜不断(图) (2)

2016年07月11日13:06  来源:手机中国

 

  荣耀8还有太阳能黑科技

 

  荣耀8已经确认会在7月11日于上海正式发布,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高颜值,当红小生吴亦凡也有望成为荣耀8的代言人。随着更多消息的不断泄露,我们发现荣耀8姣好的面容下还隐藏着黑科技!

 

  微博认证信息为腾讯视频商务主编的用户曝出猛料,即将发布的荣耀8将会搭载太阳能面板。这意味着以后电量低又不方便充电的时候,只需把荣耀8晒晒太阳就能将光能转换为电能,听起来不错,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其实吧,早在2009年三星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太阳能电池手机Guru E1107,它也是在背面设计有太阳能面板,曝晒1小时能够维持5-10分钟的通话,转换率不是太高,所以只能应急使用。那么荣耀8会怎么样呢?

 

 

  根据荣耀官方早先放出的海报可以得知,荣耀8采用15层后盖工艺,而太阳能后盖很可能就是15层中的一层,从工艺上不难实现,唯一困难的就是转换率,不知道荣耀在这方面有什么黑科技,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至少我们看到了荣耀的创新精神,希望通过一些新的尝试来解决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

 

  除了长的好看和传闻的太阳能黑科技外,荣耀8还将带来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7月11日上海,让我们一起期待。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