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国产日化品牌被《欢乐颂》调侃 韩式品牌借韩剧东风抢购市场

2016年05月16日09: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被《欢乐颂》调侃躺枪 国产日化品牌为啥不时髦?

 

  欢乐颂的热播,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剧中5个不同的女性所代表的身份和形象引发全民大探讨,每个人不同的外在形象的塑造都为其角色注入更贴切的解读。

 

  本土品牌被调侃无辜躺枪

 

  在欢乐颂的第37集中,曲筱绡和邱莹莹的对话,让国产日化品牌无辜躺枪,曲筱绡的一句:“尤其是小邱,你这种人,香水也只配用六神。”虽是调侃,但弹幕中不少观众感叹:“六神真是无辜躺枪啊!”。而这一场戏说的是,富家女曲筱绡给小白领关雎尔、邱莹莹灌输现代人的爱情观,邱莹莹和关雎尔相对保守无法接受,因此被曲筱绡嘲笑骨子里住着一个裹着脚的老太太,香水只配用六神。在这里六神成了保守、不思进取的人的专属。

 

 

  你所了解的六神是什么样子的?夏天驱蚊止痒的神器?浓浓的90年代风格?下面这张图是六神现在的形象,除了经典的玻璃瓶花露水外,还有设计更加时尚、更贴合年轻人审美的走珠清凉露和喷雾止痒水。

 

 

  这样一个经久耐用的国产老牌为什么会在电视剧中无辜躺枪呢?对比韩国日化品牌的大火,不得不让国货品牌好好思考下原因。

 

  六神没有错,其踏实、淳朴的风格也深得老百姓的喜爱,如果能够在此基础上注入更加新鲜的观念和想法,摆脱守旧的营销方式,没准儿六神可以成为安迪、曲筱绡这样的精英白富美女性才配使用的花露水。让消费者和观众产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品牌赢得喜爱最关键的一步。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