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褪去婴儿肥 盘点被岁月“动刀”的男神【组图】

2016年04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岁月不饶脸,你的颜值被时光“动刀”了吗?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再俊朗的脸庞也逃不过被时光雕刻成沧桑的命运。你们换了好几轮的“老公”们,有谁逃过了时光的摧残?美少年们的颜值到底是华丽升级还是“刀”痕满容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当岁月操刀颜值,欧巴们是否逃过了被“动刀”的命运?

 

宋仲基刚出道剧照对比退伍后照片

 

  近期粉红重灾区最严重的仲基欧巴,低调服兵役归来后,在《太阳的后裔》中和乔妹甜蜜互动,撩妹既技能满分,随便挑个眉、秀个腹肌,就勾走了万千少女的心,成为了大家的新晋老公!如今的他褪去了脸上的婴儿肥,脸上棱角更分明了些,多了点成熟,丢了点奶油气。难道男神也终于抵不住时间的磨练,要向着好友李光洙的“老颜”靠近些了?你这是不甘心自己颜值太高,开始走亲民路线的节奏啊。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