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褪去婴儿肥 盘点被岁月“动刀”的男神【组图】 (2)

2016年04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

 

霍建华《海豚湾恋人》时期和近照对比

 

  从《仙剑奇侠传三》开始,霍建华开始了又一次的发展高峰。事业经历高低起伏的他,如今更加沉稳,人气爆棚。甚至还曾一度任性霸屏,《花千骨》中的爱的深沉的长留上仙白子画,《他来了请闭眼》中的高智商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可是,拥有一副老干部风骨的霍建华,怎么也开始有了老干部的皱纹?岁月啊,请饶过男神们,不要在他们帅气逼人的脸上瞎动刀子。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