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褪去婴儿肥 盘点被岁月“动刀”的男神【组图】 (4)

2016年04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

 

  面对残酷的岁月,明星脸上多少都是淡妆浓抹,不过也有几个大腕小咖敢晒一下自己的素颜照。彭于晏、杨洋、薛之谦都曾公开过自己的素颜……但是薛老师你这是怎么回事。虽然勇气可嘉,但这面部三角区好像有点暗沉哎……

 

薛之谦照片对比,岁月斑驳已经隐约可见

 

  想想当初在05年参加我型我Show,成为四强,最终签约成为歌手,后带着一首《认真的雪》瞬间刷爆当时各大音乐榜单。你是辣么想红,辣么直言不讳,耿直可爱到被粉丝追捧为“被唱歌事业耽误的喜剧演员”,甚至成为了最富盛名的南方段子手。当然你是不会甘心于段子手的身份的,因为你骨子里流淌的是音乐之血!《演员》、《丑八怪》等好歌的连续爆红,你在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你隐藏段子手实力的同时,为什么要在CCTV采访时多次默念“3,2,1,走!”却被拍下直播,最后大写懵圈啦!简直让我们爱你爱到捧腹!

 

  从一个顽皮的音乐大男孩,到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拜托你简单点,让大家爱你的途径简单点!感觉粉丝们都爱不过来你的多面了。你说粉丝们爱你的段子,爱你的才华,爱你的歌,可岁月如此不饶人,作为段子手界的颜值担当,有没有考虑在做音乐的同时再提升一把颜值呢?

 

 

  岁月这把杀猪刀,坑了多少男神。但是,只要你还有才,我们就爱!如果你有颜值,我们大概更加……嘿嘿嘿!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