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掉进《奶酪陷阱》撩妹学长朴海镇的陷阱里【组图】 (3)

2016年01月25日16:05  来源:信息时报

金高银在剧中平凡的穿戴引发了一波时尚风,简简单单的打扮,居然让大家看了也想跟着“买买买”。

 

  金高银单眼皮、八字眉,靠演技出彩

 

  剧中,扮演女主角洪雪的,是出生于1991年的金高银。虽然这是她的首部荧屏作品,但人家之前在大银幕上已经有几部代表性作品了。所以,即使这个妹子顶着一头“狗毛”,单眼皮、八字眉的不出众长相,仍然可以凭借着演技出彩。虽然从角色设定看,洪雪略带灰姑娘色彩,但经由金高银的演绎,却有不同一番味道。

 

  首先,洪雪不会像其他韩剧灰姑娘那样对高富帅的示爱扭扭捏捏say no,但却会在约会中悄悄比较双方价值观的差异;其次,不会像其他韩剧灰姑娘那般爱情至上,当她发现刘正背后的所作所为时,会毫不犹豫地与他正面对质……除了角色性格收获好评,金高恩在剧中平凡的穿戴竟然也引发一波时尚风。据了解,她在剧中穿的服装80%都来自韩国本土品牌,不论价格还是款式都相对接地气。但就是这样没有强烈个人风格、简简单单的打扮,居然让大家看了也想跟着“买买买”。

 

  有意思是,1983年出生的朴海镇和1991年的金高银,剧中的CP感满满,浪漫互动虐坏“单身狗”。有网友翻出2014年媒体采访朴海镇的视频,没想到原来男方很久之前就已经表露过对金高银的好感。他在节目中被问及“艺人当中,觉得很漂亮有魅力,理想型女艺人是谁”,当时回答道,“最近在某家店里偶然遇到金高银,说实话之前都不知道她,我觉得她是有着干净朴素魅力的一位朋友。”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