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掉进《奶酪陷阱》撩妹学长朴海镇的陷阱里【组图】 (2)

2016年01月25日16:05  来源:信息时报

《奶酪陷阱》根据韩国热门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改编。

 

  33岁朴海镇演大学生撩妹,挑战成功

 

  对于朴海镇的记忆,很多人都是源于《来自星星的你》中那个一直默默守护千颂伊的暖男富二代辉京。而如果说《星你》让朴海镇在中国观众面前刷出了存在感,那现在正在热播的《奶酪陷阱》,则让他大涨了身价。前不久据韩国媒体报道,《奶酪陷阱》全剧以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的价格,被中国某视频网站引进,刷新了韩国有线台电视剧输出中国的最高售价纪录。身为主演的朴海镇,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奶酪陷阱》根据韩国热门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改编,讲述的是平凡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饰)和高富帅学长刘正(朴海镇饰)之间的爱情故事。33岁的朴海镇要扮演大学生,听起来就不太靠谱,何况这次“暖男代表”还要挑战腹黑角色。不过,该剧至今播出将近一半,对于朴海镇的质疑声寥寥,也说明他真的挑战成功了。

 

  剧中,男主角刘正除了拥有帅气外表,还是一名学霸。为人性格亲和,颇受学弟、学妹欢迎。不过在这样完美的外表之下,刘正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腹黑一面,微笑的背后似乎隐藏着更多隐情。比如他会“不小心地”把酒水倒到前来献媚的女生身上;会背后向好兄弟“插刀”;还会威胁助教把自己的报告扔掉,好让女主角顺利拿到奖学金……表面暖男,内里腹黑,让刘正一角充满神秘感。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