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50多人接种疫苗后有异常反应

2021年03月02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150多人接种疫苗后有异常反应

  中新社首尔3月1日电 (记者 曾鼐)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1日通报,自启动疫苗接种3天来,共收到152份异常反应报告。

  韩国于2月26日启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主要接种阿斯利康和辉瑞疫苗。

  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在1日的发布会上介绍说,2月26日至2月28日,累计接种超过2.1万人,没有接种者出现严重异常反应,但收到152份接种后出现轻微异常反应的报告,其中151份报告涉及阿斯利康疫苗。

  据郑银敬介绍,经过医学评估,认为目前接种者出现的异常反应均属于正常现象,将会密切观察已接种人员的身体情况。

  近来,韩国集体感染病例骤增,变异新冠病毒引发担忧。据韩国防疫部门当天通报,累计确诊156例变异新冠病例。

  为防控变异新冠病毒,韩国政府目前暂停与英国航班往来,并加强入境管控,要求所有入境韩国人员提供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等。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